青岛融创施柏阁酒店位于风光旖旎的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上,整体采用简欧现代风格结合海洋元素,凸显海洋主题,装饰品及艺术品中加入更多的珊瑚、海浪等元素,营造轻松、简洁、明快的氛围。酒店毗邻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、融创茂、大剧院、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游艇会、紧邻青岛13号线地铁站,距青岛国际啤酒节主会场驱车仅需15分钟,距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和青岛火车北站仅需约60分钟,距青岛火车西站仅需25分钟车程。

维也纳酒店(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星光岛店)位于主会场融创施柏阁酒店的对面,详细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1777号星光岛238号楼。该酒店为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提供70间协议客房。


undefined

大会会场位置

 

 

抵达方式:

 

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至黄岛融创施柏阁酒店 出租车:车程大约1小时30分钟,费用约180元。

青岛火车站至黄岛融创施柏阁酒店 出租车:车程50分钟,费用约80元。公共交通:地铁一号线青岛站上车,到井冈山路站换乘13号线,朝阳山站(A口)出地铁,转黄岛78路公交车,青岛东方影都游艇会站下车,步行约500米到达目的地。

青岛火车北站至黄岛融创施柏阁酒店 出租车:车程约1小时,费用约120元。

青岛火车西站至黄岛融创施柏阁酒店 出租车:车程约25分钟,费用约50元。


酒店环境:

酒店拥有324间海景客房,整体采用简欧现代风格结合海洋元素,每间客房拥有步入式观景阳台,可欣赏欧式庭院景观及迷人海景,小憩于暖阳之下,住客可悠享明媚风光。

酒店拥有一个近5,000平方米的独立会展中心,其中包含一个2,000平方米可自由分割的无柱宴会厅,同时配有多功能厅、贵宾会见厅、董事会议室、中小会议室、新娘房等功能,设有可供车辆进出的专属电梯。无论从高端商务会议会展,到奢华社交盛宴,这里都将打造专属您的至尊体验和难忘的精彩活动。


酒店平面图


 

酒店周边设施

 



Copyright©2023    2023年全驱系统理论与应用会议
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